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热线(0371)56552098

河南农业大学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15号(450046)

联系电话:(0371)56552098

邮箱:xueshengchu@henau.edu.cn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0 作者: 点击:[]

近日,我校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挑战赛中斩获佳绩,分别获得省赛特等奖一项、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为近三年来最好成绩。

外语类专业竞赛作为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对该项赛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自大赛于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学院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全校共计1500余名学生参加初赛,经过激烈角逐,选派8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省级复赛。

最终,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郑珂获得全省阅读复赛特等奖并晋级国赛,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曹雷奇获得全省阅读复赛、全省写作复赛一等奖,外国语学院2020级日语专业学生李开林获得全省阅读复赛、全省写作复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2021级翻译专业学生张笑甜获得全省写作复赛三等奖;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吴美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朱焱钰获得全省演讲复赛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教师刘佳、吴玲、宋扬等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挑战赛包括英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连续五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致力于为高校学子搭建切磋语言技能、沟通多元思想、展现青年精神的平台。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为契机,不断培养学生专业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增进学生大国情怀,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培养学生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倪正月 刘文昊 李玉莹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双百”宣讲活动示范宣讲首场报告会 下一条:全部获奖!我校4名学子用青春之我展当代青年之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