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热线(0371)56552098

河南农业大学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15号(450046)

联系电话:(0371)56552098

邮箱:xueshengchu@henau.edu.cn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学工部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双百”宣讲活动示范宣讲首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7 作者: 点击:[]

    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12月16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在线上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双百”宣讲活动示范宣讲首场报告会,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振江教授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为题作首场报告。全体政工干部参加报告会,学工部部长徐峰主持报告会。

刘振江教授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方面深入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历史逻辑、现实根据、理论依据和实践遵循。对于我校全体政工干部进一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维护核心,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牢固的政治信念,进一步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都具有非常重要的理论意义和指导意义。

徐峰作总结讲话。他讲到刘振江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阐述透彻、见解独到、思想深邃,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历史的厚度,既有实践的深度又有精神的温度。并结合我校的“双百”宣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思想高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要通过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务实作风。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引导青年学生,鼓舞学生积极昂扬之气。在为师生服务中、为社会奉献中升华自身价值。三是要通过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实践锻炼。通过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学生工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让学习成果在实际工作中转化应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