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热线(0371)56552098

河南农业大学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15号(450046)

联系电话:(0371)56552098

邮箱:xueshengchu@henau.edu.cn

您的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关于开展河南农业大学2023年秋季学生心理普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4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为全面了解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时帮助同学们化解心理危机,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校园学习生活,学校拟开展2023年秋季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对象

我校2020级、2021级、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

二、普查时间

2023年9月14日-9月21日

三、普查程序

普查采取电脑端或手机端操作,具体操作过程如下:

1、点击https://www.wjx.cn/vm/tULjotF.aspx 进入心理测试。

2、扫码显示河南农业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心理测评,按提示进行操作完成测试。

四、工作分工

由学生处、信息化管理处、各学院共同实施。学生处负责普查时间安排、数据统计与反馈、心理咨询及其他相关事宜的协调;信息化管理处负责测试软件的技术维护;各学院二级心理健康工作站负责组织本学院学生按指定时间进行测试和学生约谈。

五、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测试结果的及时反馈,请各学院按照规定时间安排学生测试。

2、所有参与测试的学生需要填写真实姓名,并认真完成所有的题目,否则没有测试结果。

3、系统设置为不能重复参加测试。

4、如果在测试过程中出现了问题,请老师和同学们及时反馈信息。

5、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系方式:

龙子湖校区:56990285;文化路校区:63558300


                                                                  学生处

2023年9月14日



上一条:2023年河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致新手家长的一封信 下一条:“假期不断线,温暖不停歇”——关于开展2023年暑假“云相伴”心理辅导服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