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热线(0371)56552098

河南农业大学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15号(450046)

联系电话:(0371)56552098

邮箱:xueshengchu@henau.edu.cn

您的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案例团体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 点击:[]

21C3B


为提高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与学院二级心理健康工作站的专业化水平,更高效地开展学生心理咨询工作。5月12日,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教学楼A座110室召开了河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督导聘任仪式暨团体督导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苏州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专职教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注册系统注册督导师、注册心理师王莹彤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利军、副部长王玲、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和各学院二级心理健康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团体督导。

1ABB1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老师常丽老师、董方白老师先后汇报了两例心理咨询案例,督导师王莹彤老师引导与会老师进行循环反馈,给予与会老师肯定与支持,帮助咨询师厘清自己的感受和困惑,并探索之后的工作方向。

 督导结束后进行了聘任仪式,学工部副部长王玲为王莹彤老师颁发了聘书。

190B0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老师表示对心理咨询的督导流程、伦理准则、咨访关系、后续工作方向都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此次活动对于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业化、标准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后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我校的心理健康工作的专业化水平。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南农业大学第十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朋辈助力,心向未来”——首届“十佳心理委员”诞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