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热线(0371)56552098

河南农业大学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15号(450046)

联系电话:(0371)56552098

邮箱:xueshengchu@henau.edu.cn

您的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九届“5·25”心理健康节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 点击:[]

13264

为更好地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身心素养,营造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5月23日,我校在龙子湖校区和文化路校区田径场举办第十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校党委副书记游舸出席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后,“心悦农大”游园会活动在龙子湖校区和文化路校区同时进行。由各学院承办的疯狂毛毛虫、同心击鼓、快乐大锤、合力建塔等17个游园活动吸引了5千余名学生参与。此外,游园会还设置了快乐体验区、幸福分享区等区域,以特色游戏为载体,将积极心理素养提升、人际互动、自我认识、压力缓解等主题贯穿其中,我们携手为心赋能,逐梦前行。

据悉,本届心理健康节以“为心赋能 逐梦前行”为主题,活动期间举办了书香启航21天阅读打卡活动、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心理沙龙、“心悦农大杯”心理剧大赛、“爱的抱抱 心之所向”寄语、心理漫画大赛等线上线下活动,旨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激励我校学生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同时助力培养具有健康心理、健全人格、健康体魄的大学生,使他们在拼搏进取的人生道路上释放无限潜能。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届“心悦农大杯”大学生心理剧大赛决赛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农业大学第十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