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热线(0371)56552098

河南农业大学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15号(450046)

联系电话:(0371)56552098

邮箱:xueshengchu@henau.edu.cn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队伍建设 >> 正文
队伍建设

关于举办河南农业大学首届“辅导员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4 作者:admin 点击:[]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为辅导员搭建交流研讨的平台,推动辅导员探讨工作、交流经验、共享成果,促进辅导员队伍向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方向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河南农业大学首期“辅导员沙龙”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 间

2017年4月25日下午2:30

二、地 点

文化路校区大礼堂第三报告厅

三、参加对象

全校专职辅导员

四、沙龙主题

新形势下如何创新开展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五、活动形式

沙龙设主持人一名,发言人若干名,分为指定发言和自由发言两部分。第一部分:指定发言。指定发言人为各学院根据沙龙主题选报的辅导员,指定发言人围绕沙龙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个人学习收获,每人发言时间不超过6分钟。第二部分:自由发言。自由发言人为参加沙龙的所有老师,围绕主题进行互动。

六、活动要求

1.“辅导员沙龙”是促进学生工作发展,提高辅导员队伍素质采取的一项重要措施,各学院要积极参加本次沙龙,为活动顺利有效开展出谋划策、提供支持。各学院根据沙龙主题,至少选报1名辅导员发言,每人需准备发言材料和ppt,各院请于4月21日前将发言人员名单、发言稿和ppt发送至邮箱lxytw2009@126.com,联系人:张保磊。

2.现场采用专题发言、交流探讨、现场互动等多种学习方式,请参加沙龙人员针对沙龙主题进行认真准备、提炼、总结,也可依据自身实际工作给出相应的案例进行分析思考,发言要简短扼要,针对工作中的某环节、某方面提出想法、建议。

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学工部

2017年4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