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热线(0371)56552098

河南农业大学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15号(450046)

联系电话:(0371)56552098

邮箱:xueshengchu@henau.edu.cn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队伍建设 >> 正文
队伍建设

关于举办2017年学生政工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7 作者:admin 点击:[]

各学院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政工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增强工作实效,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2017年学生政工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方式

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生工作先进经验以及政工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等内容,采取辅导报告、观看录像、分组讨论、大会交流和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

二、培训对象

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名单及分组情况见附件1)。

三、培训时间

2017年7月9日—14日。

四、培训地点

大别山干部学院(河南新县)。

五、培训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学生政工干部培训工作,充分认识举办本期学生政工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和安排学生政工干部参加,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学生政工干部队伍。

2.珍惜机会,提升素质。广大学生政工干部要重视和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以积极的态度和进取的精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学习培训,开阔眼界、思路和胸襟,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严明纪律,强化管理。举办这次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政工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视和成长进步的关心。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认真听课,深入思考,严禁私自外出,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或缺席。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须经党委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批准,并报党委学生工作部备案。

培训班结束后,每位参训学员要撰写20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于9月3日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xueshengchu@henau.edu.cn

附件:1.培训班学员名单及分组情况

2.培训班日程安排

中共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17年6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桃李园学生公寓辅导员室管理和使用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