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热线(0371)56552098

河南农业大学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15号(450046)

联系电话:(0371)56552098

邮箱:xueshengchu@henau.edu.cn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队伍建设 >> 正文
队伍建设

关于加强桃李园学生公寓辅导员室管理和使用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6 作者:admin 点击:[]

各学院:

桃李园公寓辅导员室作为新进辅导员生活及暂时住宿的场所,为暂时无房辅导员提供一定的便利,同时也为方便学生工作,保障学生安全稳定起到了促进作用。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为加强校园安全防范,认真做好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处即日起加强桃李园学生公寓辅导员室的管理,并实行每年使用申请制度,具体通知如下:

1.辅导员室仅为方便新进辅导员开展学生工作而提供的暂时住宿及工作场所,不得挪作他用或租借给他人使用。

2.不得在辅导员室做任何违规违纪或做与辅导员身份不相符事宜。

3.需要辅导员室或者需要继续使用辅导员室的,要求每年9月底之前向学生处提出书面申请,院党委副书记签字盖章(格式见附件)。同时要求申请人本人做到每天住在辅导员室,学生处将安排人员不定时检查。

4.在辅导员室住宿的辅导员,必须在其所在学院以及所住宿舍楼出现意外时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如果不能在第一时间赶到意外事件现场,学校将追究其有关责任。

如有违反以上原则者,学校有权立即收回辅导员室。

附件:河南农业大学桃李园学生公寓辅导员室入住申请表

学生处

2017年10月16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学生政工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