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热线(0371)56552098

河南农业大学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15号(450046)

联系电话:(0371)56552098

邮箱:xueshengchu@henau.edu.cn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队伍建设 >> 正文
队伍建设

关于举办2015年暑假政工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2 作者:admin 点击:[]

各学院党委: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进一步提高我校政工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增强工作实效,经党委研究,定于2015年7月8日—10日举办暑期政工干部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着力提升辅导员政治素质、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创新意识,提高学生教育管理质量,促使学生健康成长、和谐成才、全面发展。

二、培训时间

2015年7月8日—10日

三、培训地点

文化路校区

四、参加人员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院团委书记和辅导员和优秀学生干部

五、培训内容

1、学习十八大重要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3、学生工作经验交流;

六、几点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辅导员培训工作,充分认识举办本期辅导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和安排辅导员参加,努力建设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学生们信得过的政工干部队伍。

2、珍惜机会,提升素质。各培训对象要重视和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以积极的态度和进取的精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学习培训,开阔眼界、思路和胸襟,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严明纪律,强化管理。举办这次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政工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视和成长进步的关心。全体政工干部一定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集中精力,认真听课,深入思考,严禁私自外出,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上一条:关于创建学习型团学干部队伍的实施意见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的通知

关闭